如何将博客园的数据迁移到wordpress上面

有些时候我不得不惊叹软件系统的强大。
比如如果不是今天我想着将博客园的数据迁移到wordpress上,也许我不会认识到wordpress的强大之处。
之所以导入是因为我觉得已经有现成的数据,我自己就不必造太多假数据,省事。
之前还想着如果实在不想就用python爬取数据将其存到数据库中,同时也还想着一个笨办法(传统的cv大法)。

从博客园迁移数据到wordpress对应的插件为:https://wordpress.org/plugins/cnblogs2wp/

如果你的wordpress本身存在某些问题,可以参考如下链接:
wordpress之插件安装和主题安装(包含常见问题):https://www.cnblogs.com/youcong/p/9245621.html
如果是因为文件上传大小限制,可找到对应的php.ini修改
参考链接如: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c85b7a64570aad003bac95ad.html

文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