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Editor富文本编辑器使用

我的博客本来打算使用layui的富文本编辑器,但是出了一个问题,无法获取编辑器内容,我参考官方文档,获取内容也就那几个方法而已,但是引入进去后始终获取的值为空,百度和bing都试过了,但是始终还是获取不到值。

layui富文本编辑器文档如下图所示:

能尝试的方法都试过了,最后实在没有办法,只好引入新的富文本编辑解决这个问题。

现在回到这个话题上,如何使用KindEditor富文本编辑器?

1.去官网下载对应的js库

官网地址为:http://kindeditor.net/down.php

2.对应的效果可以看官网demo

进入官网,点击演示,出现如图所示:

下面的编辑器例子,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而定,我选择默认的。

3.具体使用可以看官方文档

官方文档地址为:http://kindeditor.net/doc.php
如果说你想直接越过官方文档直接引入到自己的系统里面,其实很简单,请点击进入对应的演示界面,使用Google浏览器,右击查看源代码即可,源代码里面就包含n它所引用的库和相关的js。

文章目录
  1. 1.去官网下载对应的js库
  2. 2.对应的效果可以看官网demo
  3. 3.具体使用可以看官方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