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炜解说之摘要记录

贺炜被誉为”足球诗人”,因为他的解说总是充满着诗意。我摘录了一些我很喜欢的一些话,分享给大家,与大家共勉。

1.自古打天下难,守天下更难。没有人可以永远站在顶峰,即使你可以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但是你身边全部是和你当年一样,充满激情和充满渴望的年轻人,他们把你的长处和你的短处放在显微镜下去研究 以你为标准,你说你守天下难不难?

2.人生当中成功只是一时的,失败却是主旋律,但是如何面对失败,却把人分成了不同的样子。有的人会被失败击垮,有的人能够不断爬起来继续前进。

3.我想真正的成熟,应该并不是追求完美,而是直面自己的缺憾。这才是生活的本质。罗曼·罗兰说过的,这个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那就是认清生活的真相,并且仍然热爱它。难道向上攀爬的那条路,不是比站在巅峰更让人热血澎湃吗?

4.在人的一生中最为辉煌的一天,并不是功成名就的那一天,而是从悲叹和绝望中产生对人生挑战的欲望,并且勇敢地迈向这种挑战的那一天。

5.除去睡眠,人的一生只有1万多天,但是人与人之间的区别在于你究竟是活了1万天,还是仅仅只是活了一天却重复了一万次。

6.生活当中往往是这样看似不经意的小事,往往就是命运的转折,一次看似普通的再见其实就是永别,缘分就在这一个瞬间是戛然而止。

7.谁说这个世界是冰冷的而残酷的,只要你胸怀坚定的信仰,保持高昂的斗志,这个世界说不定就会向你露出灿烂的微笑 。

8.生活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但也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糟糕。人的脆弱会超出自己的想象。有时候你发现一句话就会被感动得泪流满面,有时候咬咬牙就已经走了很远。

文章目录
  1. 1.自古打天下难,守天下更难。没有人可以永远站在顶峰,即使你可以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但是你身边全部是和你当年一样,充满激情和充满渴望的年轻人,他们把你的长处和你的短处放在显微镜下去研究 以你为标准,你说你守天下难不难?
  2. 2.人生当中成功只是一时的,失败却是主旋律,但是如何面对失败,却把人分成了不同的样子。有的人会被失败击垮,有的人能够不断爬起来继续前进。
  3. 3.我想真正的成熟,应该并不是追求完美,而是直面自己的缺憾。这才是生活的本质。罗曼·罗兰说过的,这个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那就是认清生活的真相,并且仍然热爱它。难道向上攀爬的那条路,不是比站在巅峰更让人热血澎湃吗?
  4. 4.在人的一生中最为辉煌的一天,并不是功成名就的那一天,而是从悲叹和绝望中产生对人生挑战的欲望,并且勇敢地迈向这种挑战的那一天。
  5. 5.除去睡眠,人的一生只有1万多天,但是人与人之间的区别在于你究竟是活了1万天,还是仅仅只是活了一天却重复了一万次。
  6. 6.生活当中往往是这样看似不经意的小事,往往就是命运的转折,一次看似普通的再见其实就是永别,缘分就在这一个瞬间是戛然而止。
  7. 7.谁说这个世界是冰冷的而残酷的,只要你胸怀坚定的信仰,保持高昂的斗志,这个世界说不定就会向你露出灿烂的微笑 。
  8. 8.生活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但也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糟糕。人的脆弱会超出自己的想象。有时候你发现一句话就会被感动得泪流满面,有时候咬咬牙就已经走了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