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3.6在linux持久运行django

最近线上运行一个OnlineJudgeServer的项目,通过python manage.py runserver 0.0.0.0:8090运行,如果关闭当前窗口,实际就相当于关闭了这个进程。

之前说过通过nuhub可以实现在Linux持久运行的目的。

如果你的nohub出现 nohub命令找不到,那么你可以执行如下这个命令:

1
/usr/bin/nohup python manage.py runserver 0.0.0.0:8090 > system.log 2>&1 &

但是由于python版本不一样,对应的django也会存在差异,报了些错误,主要是关于djaon版本问题(与Python版本也有关)。

最后通过如下命令解决该问题:

1
/usr/bin/nohup python3.6 manage.py runserver 0.0.0.0:8090 > system.log 2>&1 &

文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