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Framework版本更新:V1.0.6

分布式微服务框架:YC-Framework版本更新V1.0.6!!!

本文主要内容:

  • V1.0.6版本更新主要内容
  • V1.0.6版本更新主要内容介绍

一、V1.0.6版本更新主要内容

  • 1.系统例子覆盖60%(各大分布式体系中的主流技术栈均有体现);
  • 2.清理部分代码;
  • 3.支持Drools、EasyPoi、LiteFlow、Smart-Socket等;
  • 4.官方文档更新V1.0.6;
  • 5.增加jar包源代码加密功能;
  • 6.yc-common-core核心包调整;
  • 7.新增代码生成器(基于MyBatis-Plus3.x);
  • 8.部分问题处理。

目前Github和Gitee已基本实现同步了,方便国内外朋友进行相应的交流。

官方网站:
http://framework.youcongtech.com/

GitHub源代码地址:
https://github.com/developers-youcong/yc-framework

Gitee源代码地址:
https://gitee.com/developers-youcong/yc-framework

历史版本查看:
https://github.com/developers-youcong/yc-framework/releases

欢迎大家star或fork分布式微服务框架YC-Framework(star或fork是对开源项目的最好支持)!!!

二、V1.0.6版本更新主要内容介绍

1.系统例子覆盖60%(各大分布式体系中的主流技术栈均有体现)

图一

满足你学习分布式体系中的主流技术栈的欲望!!!

例子中均能运行起来,有任何问题均可提issues,本人将在业余非工作时间处理。

2.支持Drools、EasyPoi、LiteFlow、Smart-Socket等

一方面因目前业务用到,另一方面增加支持国产开源项目的范围(既支持国内外用到的Apache顶级开源项目,也兼容和支持国内开源生态的发展)。本人的一个初衷,希望国内开源生态越来越好。

3.增加jar包源代码加密功能

满足一些基于YC-Framework开源项目二次开发的需求,有的朋友希望能够增加一些对源代码的加密(class或resouces下文件的加密)。在此,YC-Framework也支持。一键运行yc-xjar项目,即可实现jar包加密,哪怕别有用心的人解压jar也无法浏览class文件或resources下的一些配置文件。

4.yc-common-core核心包调整

增加了十项加密算法(基于Java生态),满足Java开发者基于对称和非对称加密数据的需求以及增加一些特定场景的工具类(如操作Email、SCP、JavaScript、Shell等)。

5.新增代码生成器(基于MyBatis-Plus3.x)

代码生成器的应用场景之一减少CRUD代码的编写,提高开发效率!!!
相应的我编写的博客文章(有代码例子可供参考):MyBatisPlus3-x版本之代码生成器

文章目录
  1. 一、V1.0.6版本更新主要内容
  2. 二、V1.0.6版本更新主要内容介绍
    1. 1.系统例子覆盖60%(各大分布式体系中的主流技术栈均有体现)
    2. 2.支持Drools、EasyPoi、LiteFlow、Smart-Socket等
    3. 3.增加jar包源代码加密功能
    4. 4.yc-common-core核心包调整
    5. 5.新增代码生成器(基于MyBatis-Plus3.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