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顶级开源-Dromara生态

一、Dromara是什么?

Dromara是一个致力于微服务云原生解决方案的组织。

二、Dromara的愿景是什么?

让每一位开源爱好者,体会到开源的快乐。

三、Dromara的社区口号是什么?

技术栈全面开源共建、保持社区中立、和谐快乐做开源 。

四、目前已加入Dromara社区的顶级项目有哪些?

  • 1.组件式流程引擎框架:LiteFlow。
  • 2.轻量级的分布式日志标记追踪神器:T-Log。
  • 3.高层的、极简的轻量级HTTP调用API框架:Forest。
  • 4.一个使Java保持甜美的工具类库:Hutool。
  • 5.业界领先的企业级开源IAM身份管理和身份认证产品:MaxKey。
  • 6.史上功能最全的Java权限认证框架:Sa-Token。

五、目前已加入Dromara社区的孵化项目有哪些?

主要有如下:

  • 1.专门用于图片合成的工具:image-combiner。
  • 2.自动化交易平台:northstar。
  • 3.一款简化ElasticSearch搜索引擎操作的开源框架,简化CRUD操作,可以更好的帮助开发者减轻开发负担:easyes。
  • 4.轻量级,基于配置中心实现对运行中线程池参数的动态修改,以及实时监控线程池:dynamic-tp。
  • 5.java企业级应用开发套件,定位是一站式分布式开发架构开源解决方案及云原生架构技术底座:mendmix。
  • 6.一款功能强大、配置灵活、带有全链路异常回调、内存优化、异常状态管理于一身的高性能异步编排框架:gobrs-async。
  • 7.一个用搭积木的方式构建pdf的框架(基于pdfbox):x-easypdf。
  • 8.易用友好的高性能监控告警系统:hertzbeat。

六、Dromara的相关资料有哪些?

官方网站:
https://dromara.org/

Gitee:
https://gitee.com/dromara

Github:
https://github.com/dromara

七、如果你想把自己的开源项目捐赠给Dromara开源社区组织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

条件如下:

  • 1.项目必须是原创且不能是 Fork 版本。
  • 2.项目必须是完整的应用解决方案。
  • 3.项目必须有良好的代码注释和不断完善的使用文档。
  • 4.项目必须在 Gitee 平台托管且 Stars 关注量大于 100。
  • 5.项目至少在近 2 个月内有实际有效的代码提交记录。
  • 6.项目必须得到 dromara 社区组织评委会的认可。
  • 7.优先考虑 Gitee 推荐项目或已获得 GVP 的项目。(GVP 项目需联系 Gitee 官方人员取消 GVP 后才能转移到组织,转移成功后恢复 GVP)
  • 8.优选考虑 容器工具、微服务框架和工具、分布式事务、分布式中间件、大数据处理、人工智能、IoT 物联网、开发/测试/运维相关工具链等领域项目。

八、Dromara开源社区组织的行为准则有哪些?

  • 1.捐赠项目准则:所有捐赠给 Dromara 社区的项目均保留原有项目的所有权利及商业化行为,Dromara 社区除协助推广、宣传、运营不做任何干涉,但捐赠项目不得从事违法行为或诋毁 Dromara 社区名声。
  • 2.社区成员准则:不得从事违法或损人利己的事情。
  • 3.社区项目:不得从事违法或损人利己的事情

九、YC-Framework是如何支持Dromara生态的?

YC-Framework的架构思想有一个叫模块化,YC-Framework通过模块化机制支持和兼容Dromara现有生态,按需引入即可,十分简单,类似框架整合这样的。

YC-Framework官方网站如下:
https://framework.youcongtech.com/

YC-Framework源代码:
https://github.com/developers-youcong/yc-framework

欢迎大家star或fork!!!

关于YC-Framework有任何问题,可通过Github以及Gitee提对应的issues!!!

也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添加我的微信,注明“开源”,可加入我的开源生态技术群:
微信公众号

文章目录
  1. 一、Dromara是什么?
  2. 二、Dromara的愿景是什么?
  3. 三、Dromara的社区口号是什么?
  4. 四、目前已加入Dromara社区的顶级项目有哪些?
  5. 五、目前已加入Dromara社区的孵化项目有哪些?
  6. 六、Dromara的相关资料有哪些?
  7. 七、如果你想把自己的开源项目捐赠给Dromara开源社区组织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
  8. 八、Dromara开源社区组织的行为准则有哪些?
  9. 九、YC-Framework是如何支持Dromara生态的?